谦奏

懒人,日常想弃更,谨慎订阅

惊悚练习生 阅读体1

1参与阅读的是小说全员和平行世界的九九归一

2会跳章阅读

3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请见谅



刚刚起床的九九归一夫夫收到了一封邀请信。

致九九归一:

      这里是阅读空间,在下谨代表广大群众邀请两位来此阅读,如若同意,那么请拿着邀请信拉开门,在下将恭候两位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空间管理员

      “应邀吗?”宗九夹着邀请信摇了摇,眼含兴味,“宝贝儿,你说呢?”恶魔低笑一声,两人对视,下一秒恶魔搂着宗九的腰拉开门,一起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宗九刚和恶魔一同踏入,就正面对上了黑发黑眼的自己和另一个恶魔,“好巧。”对面的恶魔先开口,恶魔也似笑非笑地开口:“是好巧,你找到你的唯一了。”两位宗九倒没说什么,只是在互相对视后点了个头,打了个招呼。

      “九哥!”徐栗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宗九转头,看见不少熟人。等到全员到齐,看着两边除了发色和眼睛不一样长相一模一样的宗九,徐栗等都不知道如何开口时,众人面前突然出现了扇门,门开后走进来一个眯眯眼的帅气青年:“欢迎各位来到阅读空间,在下名修,在各位提问之前,在下就先说几句,这里是阅读空间,在下是这里的管理员,请各位来只是读个故事餐饮区在那边,还可能有舞会。各位的房间也有准备。至于这两位,”修示意了一下宗九恶魔“他们是平行世界的九九归一,来的原因和你们一样。现在请问各位有没有要问的吗?”

      众人摇头,修示意各位找位置坐下,然后打开显示屏,“那么,阅读开始。”



【落魄魔术师宗九穿书了

他穿到一本恐怖无限流选秀文里,成了书里那个第一轮评比就惨死的花瓶炮灰

这要换成别人,恐怕当即就得吓死

没想到宗九不仅不怕,还一路浪得飞起,骚操作频出

一通操作下来,活是安稳无恙地活了,和全文最大反派的梁子也就此结下

今天你阴我一下,明天我反手搞回来,有来有往,还挺乐呵

结果浪归浪,某一次不小心还真就浪翻车了

看着把他按在地上的仇敌,宗九懒懒地抬眸,“要杀就杀,别废话。”

身处劣势,却一丝畏惧也无,反倒继续作死挑衅

那人用冰冷的手指研磨着他的耳根,按向大动脉的动作骤然顿住

“真遗憾。我改变主意了。”

他曾经很乐意亲手赐予宗九死亡

日夜遗憾不曾剜其血肉,亲手扼断脖颈

可真让这人落到他手上后,另一种更迫切的渴求却如野草疯长】


评论(9)

热度(510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